Baumkuchen

Maybe we all live double lifes after all.

昨天
梦到我是麦爹的爱慕者,他就像一个真正的牛仔,一直很低调的帮助和保护我和身边的人。有一天他为了帮我的一个朋友,不得不动用自己的身份和立场,走漏自己的踪迹,为了躲避追捕也避免给我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,他准备再次浪迹天涯了。我非常舍不得他走,梦里我是真心喜欢他,但他没办法为我停留……

是个有点悲伤的梦,但我醒来时却觉得非常满足。

我想要和你一起流浪,随时准备抛下一切,没有爱人,没有朋友;与风为伴,与云同行。心中只有正义与自由。

我迷恋这样的你,我想要成为这样的你。

评论

© Baumkuchen | Powered by LOFTER